沈京师弟

张云龙/缙云/莫雨
自娱自乐剪辑/写文
谢绝二传二改

【2020云炤“清明纪”】战神在澡堂被鬼师打死了

*头条!有熊战神毫无还手之力惨败西陵鬼师!

是沙雕

请勿代入任何游戏,活在虚拟,没有什么现实世界。缙云巫炤是id,有熊西陵是两大最强势力,战神鬼师是该势力综合能力最强者的称号。

根据真实故事改编,对,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的…






◇ ◇




01



缙云没有想到的是,不过一转眼的功夫——他刚刚还在摊位蹲秘籍,突然就红屏,然后就死了。

囿于缙云的最强战力,还没有人敢跟他挑战,可如果对方是同样强大的巫炤?

确实有不少玩家私底下会讨论他俩打起来谁输谁赢。

不曾料想,结果出现得这么快,战神输得这么容易……

那些押缙云胜的人骂骂咧咧着,为战神辟谣正名。


世界频道。

缙云的狗腿子:这是什么标题党!我们缙云根本就没还手好吗!他当时应该是挂机了,我看见的!

楼上妖号:对对对!我也看见了!缙云大人只是坐在那,可能有事不在电脑前了。



至于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——


巫炤带着司危打完日环任务,经过温泉时,有个不知死活的大胆玩家,自定义头衔上赫然写着“七八个巫炤我一起睡”。

当事人对此倒不在意,只是司危生气了。


“巫炤,你快揍他!他这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!”


还未多想话中把自己喻为天鹅肉有何不妥。

毕竟鬼师大人对这位师妹颇多宠溺,也就依了她,开红名殴打玩家。

巫炤的职业是群体攻击,由于开启的是全体敌对模式,范围内的任何玩家都会受到波及,加之他的战力又高,这么一来,不少无辜平民也命丧他手。

喊着“睡巫炤”的人一看巫炤亲自来打他,还不得吓掉半条命,轻功一飞,就开始逃。

后者紧追不舍,于是死的人更多了。


其中就包括尚在泡汤的缙云。

泡澡,是这款游戏很有趣的休闲玩法之一,极受玩家喜爱。

相传,上古时期,天穹裂痕。

自遥无可及的天尽头倾泻而下一汪清泉。

千年之后,天痕已愈,惟余天水长流不息,形成一处清泉胜景。

这天上来的泉水还有一奇绝,它不似一般山泉那样清寒泠冽,而是稍蕴余温,乃所谓温泉。

便有诸多侠士汇聚于此,清心安神。

饶是这游戏的泡澡有多好玩,缙云也从来没有跟过这个风,这是他第一次泡澡。

他是被姬轩辕诓来的,说是本赛季巅峰赛刚结束,战神卫冕第一,应该好好休息。

首次尝试的缙云看旁边还有香料,就随意买了点泡汤,花了他1000铜币吧。


游戏还有一个设定。

泡温泉时,玩家会脱下精美外观的形象,变为仅由亵布遮掩重要部位,衤果//露身材的形态,这是为了增强体验的代入感,毕竟总没有人会穿衣服泡澡吧。


这可是缙云第一次脱衣!

呃不是,是第一次秀身材。

早有传闻说缙云不仅脸捏得好,是男神级别的那种帅,身材也是极健壮,该有的肌肉一块不少,八块腹肌绝对数不出七块或九块。

虽是夸张了些,但总归攒足了好奇心。

当第一个偶遇有熊战神泡澡的人在世界频道炸开锅后,便有无数人慕名而来。

甚至其他服的开小号也要一睹战神风采。

这位缙云,可是全服巅峰赛的冠军,就是那个把他们服大佬都打得满地找牙的战神。

是以缙云的周围,竟然密密麻麻围满了人,自封“战神肉体观光团”。


不过,高冷缙云才不会注意到这些无聊的人。

他没有情缘,没有固定队伍,没有绑奶——实际上他也不需要奶,且无意社交,平时不会在聊天频道说话。

游戏里的玩家可分为风景党、生活玩家、PVP玩家,毫无疑问,战无不胜的有熊战神,是一位PVP选手。

是以缙云在一堆围观他身材的注视下,淡定从容地点开摊位,准备蹲守新出的一本金色秘籍。


三党已A:啊啊啊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战神大人!!

缙云的烧饼:楼上滚去学习,缙云大人让我来!

轩辕丘葬爱扛把子:我刚刚卡角度拍到和他的亲亲照!!我可以我可以!

七八个缙云一起睡我:好帅啊战神艹我!

云炤szd:几个菜啊喝成这样?

巫炤的狗腿子:等等,那边的鬼师大人怎么打过来了??


说时迟那时快,巫炤追过来的时候,一窝蜂般的人群轰然散开。

唯独缙云被摊位页面的窗口挡住视线,看不到发生的情况。

就这么泡着澡,被打死在了温泉里,他躺得很安详。


「您已被 巫炤 击伤,即将返回复活点。」


没有蹲到秘籍上架,缙云的眼前就冒出来这么个弹窗。

或许今天是什么黄道吉日,很值得纪念。

以至于战神开启了他人生中第一次泡澡,并收获第一次血条全空,达成“复活点稀客”的成就。

缙云刚反应过来自己被打死了,寻思着平时没跟人结仇,打比赛都知道胜败兵家常事,应该不至于因为输了而结梁子才是。

他复制了那句系统提示中的id——“炤”字非常用字,一看就要翻好几页,不如直接ctrl+c来得快。然后搜索到他资料页,去到巫炤所在坐标和他私聊。


“我和你有仇?”


因为杀了太多人,巫炤的罪恶条已经拉满,名字变成极深的暗红色,和他外观上的红倒是相衬。

缙云注意到他眉间还有一枚巫目,这是西陵势力最强者鬼师才能拥有的额饰。

被人这么一问,巫炤有些疑惑,他没有忘记自己刚刚开红名的事,只是那么多人,他也不知道具体是哪位。

不过有熊战神的鼎鼎大名,鬼师还是有所耳闻的,没想到还把这尊大神得罪了……


“…没有,不好意思,我没有要打你,是不小心误伤的。”


“我不信,哪有在温泉开全体的。”


“是我师妹让我打一个人,我的技能又是群攻…”


“我第一次来这,太不友好了,刚还买了香料。”


“不好意思…那我赔给你。”


“不必,你被官府抓走了,我看着你被抓的。”


???


巫炤这才想起。

罪恶值过半就会被系统派衙役来抓人吃牢饭,根据罪恶值的多少,决定被关时间的长短,以防止出现高战玩家压制新人的情况。

他的罪恶条全满,估计得被关个两天。


“你…要不救我出来…?我好赔偿你。”


缙云看他这么问,竟也不好拒绝。


“赔就不用了,等着。”


巫炤尚在思考这句“等着”是“等着我来救你”,还是“你给我走着瞧”的意思。

突然就看到牢房外,一队人马正朝自己过来,为首的正是缙云。


缙云是在跟巫炤发完消息后,就发布劫狱组队信息的。

世界频道又炸了。

云炤szd:云哥这是要去救炤老师吗!

云炤生一堆:谢谢,嗑到了!

缙云的狗腿子:谁手速这么快抢到缙云大人队伍的位置?!

国服倒一菜鸡:嘻嘻嘻我入队了,我要跟战神一起去劫狱了!

柠檬精在柠檬树下恰柠檬:我酸了呜呜呜,这可是战神第一次劫狱救人,第一次主动发组队…!


其实以缙云的战力,一个人就能够暴揍NPC狱卒,只是游戏规定,劫狱必须是大于5人的队伍才能进入,所以他才会发组队。


缙云从坐骑上下来,走近巫炤。


后者显得很是震惊,他本以为缙云会记仇,不然怎么还特意发私聊给自己。

“没想到是你来救我。”


“顺手罢了。”

战神拿着从狱长手中抢夺的钥匙,打开牢门上挂着的大锁,拉开门。

鬼使神差般,他下意识伸出手,去扶了把巫炤。

巫炤竟也理所当然地往他怀里靠。

当二人意识到有什么不对时,气氛一度非常尴尬。缙云带来的人里有嗑他们俩的,这时便疯狂拍照,瞎起哄。


后来是巫炤一言不合就打钱,往缙云的钱庄里塞了万两银子,他们因此相识,有时还会一起下本。


独来独往的两个人,倒也是配合无间。




02



“缙云,你能过来一趟吗。”


某日,战神大人刚一上线,就收到一条来自鬼师大人的求助。

自从上次不打不相识之后,总能看见这两位战力top玩在一起。

据说有一次还一起洗澡了,不过还没等到引来围观的时候,他们就离开了。

也不知这传言几分真假。


“好,你怎么了。”


“我…摔残废了。”


顺带一提,这也是游戏里一项增强江湖体验感的设置,玩家从高处跌落,会摔伤残血,进入重伤虚弱状态,于此状态下只能趴地上爬行,无法直立,必须接受其他玩家的传功,才能恢复如初。

同时装备的耐久度也会大幅降低,大部分情况下摔残一次,就得去修一次装备。


缙云传送到巫炤身边时,看到的就是一个重伤的巫师虚弱地趴在地上,他抬起头看向上方的缙云,后者也在看着他。

于是二人目光相接,彼此看到了澄澈眼眸中的对方。

这毫无预兆的对视让他一时无措,巫炤闭上了眼。


他们都坐正下来,掌心相贴。

温热的体温汇入连接处彼此融合,缓缓交换掌心的温度。巫炤明显感觉到充满灵力的暖流涌进身体,蔓延至四肢百骸。


传功完毕。

缙云问起他装备会不会掉耐久,巫炤看了下发现防具受损,是得去修理了。

这时有熊战神和他并肩而行,望着前路似乎心情舒畅,他说。


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

◇ ◇



云炤民间研究会裙,主要业务包含但不限于:
深夜口嗨
抱团取暖
互动产粮
(不)定期活动
走➡️6⑨九壹4贰O叁O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